暴力猫

【省男】吾日三省 20 (电视剧后续)

写在前面的话

姐妹们!我阿暴!又回来了!!!

终于从外地回来了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十章 酸酸酸酸



黑皮开着苏三省的车到门口候着苏三省,看着雨幕点起了一根烟。

以往他都抽的是最廉价的香烟,今天换上了大前门,那细腻的味道是过去的二十几年不曾有过的,连它飘散出的烟雾都是细腻独特上档次的。真皮的座椅散发出独特的味道,他将手轻轻的搭在方向盘上,感受那种机械的独特触感。



纽梅波无助的看着屋外的大雨,站在门口走也不是,回也不是。


“纽小姐!”

平次认识了年纪相仿的姚雨浓本就满心欢喜,结果出门又看到了纽梅波。


纽梅波的视线越过他,直勾勾地盯着他身后的苏三省。

“藤井君,小野君,好巧。”


“是好巧啊!下这么大雨要不我们顺路把你送回去吧。”


苏三省不置可否,视线对上了远处的黑皮,示意他把车开过来。


纽梅波也不客气,跟着二人就上了车,好在她家离的也不远,和苏三省家也就隔了两条街。


平次坐在后排真是百般不自在,谁都知道这后排应该是客人和地位高的人坐,他坐在后排藤井君却坐在副驾这可算怎么回事。

“哥……要不你坐后面来。”


苏三省揉了揉发胀的脑袋,满心满脑都是担心那个在家腹痛的小男,哪顾得上后座这两个。


“藤井君,今天真是谢谢你,短短几个小时你帮我解围三次。”

纽梅波说话的时候刻意凑近副驾,想让苏三省听的更清楚些,也让自己身上的香水味更好的弥散在苏三省的周围。


苏三省可不是什么纨绔子弟、浪漫小开,他闻见这股浓烈的玫瑰香水味只觉得发闷想吐,本能的往车窗靠了靠。


到了地方,纽梅波不急不慌的下车,倾盆大雨丝毫没有扰乱她的娉婷步履,到了门口还回头给三人作别,和她此前无数次和别人做别的场景一样。不同的是,在黑皮启动汽车扬长而去后,她还在门口站了许久,若有所思的看着他们远去的方向。

 



小男撑着脑袋坐在沙发上昏昏欲睡。


“都这么晚了,怎么还不回来。”

这房间的锁是里面带插销的那种,反锁上了的话苏三省回来打不开门,万一自己睡昏过去了就没人给他开门了,如果不反锁自己又睡不着,所以这才等到这么晚。

 


白酒的后劲慢慢的上头了,苏三省的步子有些飘了,平次驾着他走的很是艰难。


苏三省涣散的目光瞥见了家里亮着的灯,突然脑袋就清醒了三分,心跳就像漏了一拍。

小男这是……这是在等我吗?


苏三省推开平次就想往楼上奔,奈何实在低估了这上头的酒劲,扑通一头栽在地上。


平次嘴里嘟嘟囔囔想都不用想就是在抱怨。好不容易把苏三省搀回了房间,哪知道人家转头就把门关了,连个谢字都没有还差点把鼻子给自己打了。


“小,小男,你在等我吗?”苏三省头也不敢抬,甚至在问出了这句话后没有得到答案的勇气。


久久,小男没有回应,苏三省自嘲的笑了笑,自言自语说早该知道答案的。


抬起头却看到她找出医药箱快步走过来的身影。

她拽着他的衣角,把他往沙发上拉。

“你怎么回事!出去赴宴都能把头摔破了。”


酒精棉擦到额头上的时候,苏三省才感觉到疼,应该是刚刚没走稳摔的那一下。


苏三省身上中过十五次弹,大小手术至少经历了三十多场,没有一次,他觉得疼,这次却是极其的疼,比以往任何一次都疼。


他看着小男因失血而苍白的脸,眼里蒙上了一层水汽。

“你这么大的人了,走路还能摔。”他听着小男喋喋不休,有一种久违的烟火气仿佛在这个小小的空间升腾起来了。那时不同于硝烟的有味道、有温度的东西。


“我,我是喝醉了,有些走不稳。”苏三省忍不住为自己辩解一番。


“自己能喝多少都不知道,白活了这三十几年。”

小男一边抱怨一边去厨房给苏三省烧热水喝,肚子也突然疼了起来,眉头都搅成了一团。


“小男,我来我来!”苏三省看着小男的样子,急匆匆的跑去帮她,摇摇晃晃又把脚趾头踢在墙上,这回连停都没停一下。


小男看着他的样子也忍不住笑。

“三省,你真傻。”傻到只对我好的傻瓜。


苏三省不知道自己怎么又被说傻了,但还是乐呵呵的。


“你衣服都摔脏了。”小男说的挺委婉的了,实际上已经摔破了,还是给这个三十多岁还能摔到的男人留点面子……


苏三省低头看了看有些尴尬,准备把它脱掉,哪知道自己的胳膊旧伤扯着有些不适。


小男善解人意的帮他脱掉,单留了里边的一件汗衫,薄薄的,有些微透。


她羞红了脸,借口把衣服拿去洗了,赶忙溜走。一路小跑到洗手间关上门用力的深呼吸,企图用这种方式平息自己的躁动。


可是越深呼吸越不对劲,有一股冷冷的玫瑰香刺鼻。


苏三省后知后觉今天小男不能碰冷水,赶忙来让她别洗一会儿自己洗。


“小男,不用洗,放那里我一会儿自己洗。”苏三省站在洗手间门外敲门,小男也不应。


好一会儿小男才打开门,脸上挂着一抹笑,不知道为什么,这抹笑看的苏三省脊背发凉。


“苏先生今天艳福不浅!”小男把手上的衬衣丢在苏三省怀里。


“小男,我没有,你在说什么。”他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“不必说了,苏先生的事情和我没关系。我就说为什么不让我洗…”


苏三省抓着小男的手,百口莫辩。

“不是这样的小男。”


小男瞥着他。

“放手!”


苏三省哪敢不放,就差一蹦八尺远了。

“小男,对不起对不起。”


只看见小男头也不回的走回卧室,泄愤似的摔上了门。

评论(15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