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力猫

【省男】吾日三省 21(电视剧后续)

写在前面的话

阿暴是一个缓慢回忆原本设定剧情的无情产粮机

需要姐妹们的鼓励~

黑皮和纽梅波真的是两个很悲情的人物

后面会说到他们的凄惨身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十一章 喜欢他吗


苏三省抓着被小男丢进怀里的衬衣,里外不是人。

今天贴上来那些莺莺燕燕明明一个也没搭理啊,小男这是怎么了。

 

屋里的小男气呼呼地抱着腿坐在苏三省的枕头上泄愤。


臭男人!坏男人!天下男人都一个样!


越想这些小男的肚子越疼。

 

“小男,小男。你怎么了。”怎么办,我又做错什么了。

 

“我没怎么!”你还敢问我怎么了!

 

“小男,你不是不是生气了…”苏三省皱着眉头靠着门板,颇有一些无辜的色彩。

 

“我……”对啊,我干啥生气啊!

 

门开的猝不及防,苏三省差点一头栽到小男怀里。

 

“小男,小男,你怎么生气了啊。”苏三省嘟着嘴巴,一脸纯真无辜,脸上因为酒劲还有些泛红。


小男瞄了眼他,又不看他,转着眼睛。

“我没生气!我为什么要生气。”

 

“……”没生气你摔门干啥,女人真的太难懂了。

 

小男背着手看着他手足无措的样子,心里莫名有一丝愉悦。

 

“小男,我发誓!除了你之外我没有对任何人动心!”苏三省艰难举起右手起誓。

 

小男嘟着嘴,瞥他一眼,本想顺坡下驴打个和场,又看到他受伤的左手抱着那团皱巴巴的衬衣,一股怒火横生。

 

砰——又是关门声。

 

 



叮铃铃——


纽梅波擦着湿漉漉的头发,接起了电话。

“喂,那位?”

 

一阵莫名其妙的对话后,纽梅波翻开了一本平平无奇的杂志,翻译出了刚刚那段对话中真正的内容——


明日前往重庆,调查“中|国|黑|室”

 

她收起了平日里漫不经心的神态,又拨出了一个电话。


“帮我弄一张明天去重庆的车票,尽快,务必!”

 



小男蜷缩在床上气不打一处来。


她很生气,生气自己为什么要生气,苏三省和自己非亲非故,充其量算个朋友?他找女人,找什么样的女人关她什么事,虽说这苏三省以前是喜欢过自己,可自己又不喜欢他。

 

等等……

 

难不成——

 

难不成自己喜欢他?!

 

不可能不可能!


小男把自己的脑袋闷进被窝里,又羞又恼。自己号称影后演过无数场喜欢别人的戏码,但真心喜欢别人的戏中戏还真的没有过。

 

苏三省的酒劲又扰的他头晕,只好顺着门板坐在门口,不一会就打起了呼噜。


小男打开门已经是下半夜了,虽然苏三省到家也已经是半夜了,但距离他在门口睡着也过去了足足一个多时辰。


她抱着被子蹲下来,给他围在身上,低低的说了句:

“呆瓜。”

 


次日,火车站的人都行色匆匆。


周佛海提着箱子坐上了火车,一副风光返乡的做派,但为了低调行事,也只带了一个亲信。


远远的,乔装的纽梅波就看见了周佛海。虽说二人还算相熟,但执行任务期间不得暴露身份这是规矩。尔后二人登上了不同的两节车厢。

 

周佛海走进包厢后,亲信低声告诉他。


“我刚刚好像看见纽梅波了。”


周佛海仿佛听见了什么有趣的事情,提了提嘴角。

“正愁重庆那边没有什么见面礼可送,这下是想瞌睡了来枕头。”

 

此刻,另一节车厢正在看报的纽梅波全然不知,自己本就坎坷波折的人生将会变得更加罪恶、凄凉。

 


宿醉的苏三省是被一阵痛苦的呻|吟吵醒的。


小男本就身体不适再加上熬夜动气,小腹疼的那叫一个天翻地覆。

“小男,小男!”


苏三省还没从自己身上裹着被子的疑惑中反应过来,下意识的就想看看小男的情况。

门锁着,小男也不应声,这可把苏三省急坏了。


“小男!小男你怎么了!”

苏三省想也不想,直接一脚踹开了房门。



小男震惊于这电光火石之间自己的门咋就开了,一时间也没了声。



苏三省震惊于小男蜷缩在床上,光溜溜的腿还露在被子外面,也没了声。



两人面面相觑,气氛颇有一些尴尬。

 


“小男,你,你怎么了。”苏三省抓了抓自己蓬乱的头发,第一次这么不修边幅的出现在小男面前。


小男用被子一把盖住脑袋,瓮声瓮气的说:

“我……我只是腹痛,没事。”


真的太尴尬了,昨天才让他帮自己善后了车上的月事血,今天腹痛总不能又让他帮忙吧,真的羞死了。

 

“小男,你等等我。”


说时迟那时快。苏三省麻溜的去厨房煮红糖水,烧开水灌热水袋,所有动作一气呵成。期间还不忘整理衣服,梳顺头发。


小男不知道什么时候坐起身来,看着他,嘴角止不住的上扬。

 


同样嘴角上扬的,还有站在76号门口的黑皮。


才攀上了藤井三省这个高枝,这些权贵就开始巴结了吗?想想过去的糟糕生活,黑皮暗自庆幸自己的决定。


办公室里,李默群早就沏好了茶,等着黑皮。满满的一杯茶,推到黑皮面前,黑皮想也不想一饮而尽。


李默群心理暗暗嘲笑,真的是个土包子,连酒满茶浅,茶满欺人的道理都不懂。


“黑皮啊,大家都知道,藤井君的哥哥藤井将军现在战功赫赫,在天|皇面前都算得上大红人,而你是除了小野平次之外,和藤井君最近的人了。李某在这有一事相求,不知道黑皮你愿不愿意帮我。”

 

黑皮有了苏三省做靠山,实际上打心眼里是瞧不上李默群的,但他很享受这种被恭维的感觉。以前他在吴四宝手下做事的时候,李默群连正眼都不曾瞧过他一眼,现在也有他李默群恬着脸来求人的时候了。


“李主任的事,黑皮一定尽量帮忙,就是不知道这好处……”


李默群从坐下掏出一团报纸包着的东西,递给黑皮。他接过手掂量了一下,少说是两根小黄鱼。


“李主任尽管说,黑皮能做到的一定帮忙。”


李默群压低了声音:

“帮我多留意一下藤井君,他经常去哪,见了哪些人……”


黑皮疑惑的看着李默群。

“李主任,这……”这不是让我监视藤井君吗?!


李默群看着他的样子连忙摆了摆手。

“你别误会,我是想了解一下藤井君的社交、爱好,这不才能投其所好嘛。”


二人相视一笑,这协议算是达成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